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心系云南旱区 山东倾情相助>山东在行动

山东援助抗旱物资运抵昆明

继首批抗旱物资专机送达之后,2日,60台发电机组、160套水泵等抗旱物资,历时60余小时由山东运抵昆明。
孩子们吃完饭用泔水洗碗,他们深知水的宝贵。 特派记者 陈文进 摄
    生活日报4月2日讯(特派记者 石念军 马绍栋)继首批抗旱物资专机送达之后,2日,60台发电机组、160套水泵等抗旱物资,历时60余小时由山东运抵昆明。

    作为国家防总统一部署的对口帮扶省份,山东省首批援助云南省300万元专项资金和 300万抗旱物资,其中,首批20台水泵设施已于3月30日凌晨运抵昆明。同日,第二批抗旱物资从青岛装车出发。

    经过60余小时的长途奔波,2日中午,山东抗旱物资车队顺利抵达昆明。

    与首批抗旱物资同机抵达昆明的山东帮扶云南先遣工作组,在结束了在旱区的调研工作后,已于今日返回。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