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市场部自身宣传>广告专题库

微博客Twitter流广告商Ad.ly融资500万美元

据悉,这次融资是以GRP Partners牵头,包括Greycroft Partners和马特·科芬(Matt Coffin)(即LowerMyBills创始人)的财团提供的。Ad.ly最近推出了自助服务平台,使广告客户可以与任何签约Ad.ly服务的Twitter用户联系。

  去年成立的专门在Twitter上发布广告的Ad.ly,已经在新一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500万美元资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成立的专门在Twitter上发布广告的Ad.ly,已经在新一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500万美元资金。

  据悉,这次融资是以GRP Partners牵头,包括Greycroft Partners和马特·科芬(Matt Coffin)(即LowerMyBills创始人)的财团提供的。

  Ad.ly同时任命阿尼·古罗夫-辛格(Arnie Gullov-Singh)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古罗夫-辛格是新闻集团的福克斯观众网络前产品、技术和运营执行副总裁,该部门是他在4年前与人合作成立。Ad.ly创始人肖恩·拉德(Sean Rad)将担任公司总裁。

  Ad.ly平台是在Twitter流中放置广告,将广告主与Twitter用户联系起来,然后在营销活动中分发链接,并通过用户的Twitter流完整披露营销内容。Ad.ly最近推出了自助服务平台,使广告客户可以与任何签约Ad.ly服务的Twitter用户联系。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