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市场部自身宣传>新闻

阿忆微博透露 或将主持湖南卫视《零点锋云》

曾接替崔永元主持《实话实说》的阿忆最近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将在某省级卫视主持一档文化节目,很多人猜测该省级卫视为湖南卫视。很多人猜测,阿忆将要加盟的是湖南卫视高端文化栏目《零点锋云》。

阿忆(资料图)

  曾接替崔永元主持《实话实说》的阿忆最近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将在某省级卫视主持一档文化节目,很多人猜测该省级卫视为湖南卫视。

  从央视“失业”后,主持人阿忆日前在微博中透露将加盟某省级卫视的节目,“某省卫视这些年娱乐节目搞得不错,但领导指示,必须要建一档纯文化节目,收视率不必太高,让兄弟我来做主持人,马上要冒雪去北京四惠桥录两期样片看看,嘉宾是画家陈丹青教授和人大政治学张鸣教授。”阿忆在微博中提及的陈丹青、张鸣,都曾担任过《零点锋云》的嘉宾。很多人猜测,阿忆将要加盟的是湖南卫视高端文化栏目《零点锋云》。昨日,该栏目的负责人回应:“我们栏目的重点目标是加强在文化思想领域的影响力,阿忆是难得的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电视人,我们栏目不排除这样的优秀人才加盟。”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