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市场部自身宣传>新闻

华声在线获中国新媒体十大创新品牌奖

“2010中国新媒体创新大会”5月25日盛大开幕,2010年度《新媒体创新榜》隆重发布:华声在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华视传媒、华铁传媒、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荣获组委会特别奖“新媒体新十年——中国新媒体十大创新品牌”大奖。

“2010中国新媒体创新大会”525日盛大开幕,2010年度《新媒体创新榜》隆重发布:华声在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华视传媒、华铁传媒、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荣获组委会特别奖新媒体新十年——中国新媒体十大创新品牌大奖。

大会以新媒体、新技术、新十年为主题,思考新传媒产业融合创新,探讨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与会嘉宾围绕新媒体创新与产业发展互联网创新与产业发展当前中国数字出版格局与趋势等主题做了主题演讲。

华声在线20099月被中央外宣办确定为首批10家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单位,据日前出席深圳文博会的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组书记覃晓光介绍:目前华声在线已全面展开上市准备工作,已完成了资产清核、审计股改等基础性工作,进行辅导上市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已全面进驻展开工作。

业界人士预计,华声在线上市将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这艘巨舰构筑起融资平台,并将极大提高其整体管理水平、资本运营能力与社会影响力。伴随着三网融合、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推进、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的不断完善,新媒体产业在技术创新、内容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方面将迎来又一轮新挑战,同时也为新媒体带来产业升级与技术革新的有力契机。

荣誉之旅

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选中,华声在线跻身门户网站十大品牌;

华声在线被评为2006年度创新媒体、200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网站、2008年度中国优秀报社网站十佳;

200910月,华声在线当选为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荣获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全国地方网站创新发展杰出品牌奖。(来源:三湘都市报 杨博智)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