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市场部自身宣传>新闻

服装时尚dickies牵手流行音乐聚人气

刚刚结束的“草莓音乐节”上,国内知名的“达达乐队”主唱彭坦身着dickies灰色连体衣,登上草莓舞台演唱新歌《朝阳》,台上台下高度互动,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标志着世界工装品牌dickies赞助国内乐队的营销策略正式启动。

刚刚结束的草莓音乐节上,国内知名的达达乐队主唱彭坦身着dickies灰色连体衣,登上草莓舞台演唱新歌《朝阳》,台上台下高度互动,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标志着世界工装品牌dickies赞助国内乐队的营销策略正式启动。

美国著名的工装品牌dickies为“草莓音乐节”提供服装赞助

人头攒动的“草莓音乐节”现场

Dickies中国公司负责人介绍,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不断提升的购买力水平,使Dickies看好中国品牌服装市场的前景,也看好流行音乐与服装时尚的互动关系。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ickies已经赞助了不少乐队和歌手,如美国当红摇滚歌手AvrilBlackeyed Bean 和林肯公园乐队在中国的演唱会等,展示了经典时尚的服装款式。今年,除了赞助羽果乐队的演出活动外,还将与达达乐队等尝试多种合作方式,通过这些聚集人气的演出活动,有效传递品牌价值。

作为拥有88年历史的高品质工装代表,Dickies一直代表着自由、随性和独立的服装风格。Dickies品牌将全新的美式时尚,已逐渐融入中国年轻一代的潮流生活并受到追捧。现在形成了托上海,辐射长三角地区二线城市的营销格局,25家专卖店分布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长沙、合肥、淮安等城市。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机构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后,于2009年创办的又一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出品人沈黎晖在现场表示,草莓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创造了国内音乐节的多项纪录。(来源:华声在线)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