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0专题汇总 > 营销前沿 > 新闻

三星精准区域行销获得嘉奖

2011-08-05 16:03:00     作者:    来源: 世纪网点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三星S8500 年度十大营销案例 华文报纸广告奖
[提要]  第20届广州日报华文报纸广告奖隆重揭晓,作为区域网络整合营销的先行军和领跑者,世纪网点选送的北京现代和三星S8500两大品牌案例双双荣膺“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

  第20届广州日报华文报纸广告奖隆重揭晓,作为区域网络整合营销的先行军和领跑者,世纪网点选送的北京现代和三星S8500两大品牌案例双双荣膺“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广州日报华文广告奖已经迈入第20个年头,受到传媒界和广告人的高度认可,评选范围已扩展到整个亚太地区。今年,广告大会提出“从平面到平台”的年度主题,并在营销盛典中特别增设新媒体类奖项,倡导全媒体时代的整合传播,政府主管机构、广告界、公关界、学术界等代表600多人出席了营销盛典。

  世纪网点在选送的三星S8500项目,行销手段凸显出区域网络的优势和互动性,根据产品特性,深入的区域调研,获得目标受众的网络浏览习惯,精准到本地化,以区域特色文化为应用基础,抓住本地网民的关注点,形成本地互动多触点的方式,促进当地网民认知这款产品,采用的方式如本地最活跃的休闲游戏植入,比如当地网民的生活习性和平常关注的渠道,形成本地特色的论坛互动等,引发本地用户的关注,为产品带来极佳的传播效果。

  世纪网点副总经理黄诗媛为此次评奖感慨:“中国市场如同一座金字塔:一线市场高居塔顶;而广袤的中国二、三线及以下市场,占据全国80%以上的消费群体,如同市场的塔身和塔基。在一线市场日趋饱和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将营销目光锁定二、三线市场,如何在这场区域市场争夺战中占得先机?我们的答案是重视区域网络行销!区域网络媒体更加具备本地特色,更加精准,更加互动,更能满足活跃用户的资讯和娱乐需求。希望各地的网络平台更贴切的服务本地网民,更具备地域特色,给本地网民带来资讯的同时,形成本地不可或缺的网络互动平台。”(文章来源:世纪网点)

张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