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山东两会>两会日程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24日开幕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会期自1月24日至29日上午共五天半。
1月23日上午,山东大厦,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省城,向山东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报到。 本报记者 王媛 摄
    本报济南1月23日讯24日,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济南开幕。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会期自1月24日至29日上午共五天半。同时记者从省十一届人大第十五次常委会议上了解到,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25日在济南开幕,会期自1月25日至30日共六天。

    24日上午,与会政协委员将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乔延春副主席将作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栗甲副主席将作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下午,委员将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据介绍,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25日在济南开幕,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就绪。应当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911名。

    今年省人代会需要听取和审议的各项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省政府起草的政府工作报告,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进行了多次修改,并将征求意见稿提前印发各位代表征求了意见。

    对于计划和预算两个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了初审,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