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山东两会>请问市长>莱芜市长专访>新闻

答网友:航空运动之城,要借网络“卖旅游”

马平昌在回答网友“我有良民证”提出的“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莱芜自己的旅游品牌?”问题时表示:“我们正在中央电视台推出“航空运动之城”的新名片,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借助网络加大推广,打造莱芜旅游的新品牌。”

  相关报道:

  莱芜市长马平昌:“六个一体化”破解城乡二元结构

莱芜市市长马平昌做客大众网两会“请问市长”栏目回答网友提问

    大众网济南1月29日讯记者 陈宏发 司君波 刘国栋)1月28日,莱芜市市长马平昌做客大众网两会“请问市长”栏目,在现场回答网友提问时,马平昌在回答网友“我有良民证”提出的“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莱芜自己的旅游品牌?”问题时表示:“我们正在中央电视台推出“航空运动之城”的新名片,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借助网络加大推广,打造莱芜旅游的新品牌。”
   大众网开设两会“请问市长”栏目后,很多关心、关注莱芜发展的网友在论坛内留言,向莱芜市长马平昌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网友“我有良民证”提问说,“雪野旅游区现在的发展情况?下一步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莱芜自己的旅游品牌?”
    “这位网友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也是我们一直在讨论的问题”,马平昌说,莱芜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生态旅游,前途大有可为,莱芜要把旅游业作为“清洁产业”来发展。他说,雪野旅游区是莱芜市依托市内北部山水资源优势组建的以旅游为主的功能新区。目前,雪野旅游区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引进了恒大集团投资30亿元的雪野旅游区北岸新镇、山东高速雪野国际度假区、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游艇俱乐部、文昌文化园、莱钢星级酒店等一批项目。
    马平昌说,去年10月,莱芜市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密切合作,在雪野旅游区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暨第二届全国航空运动会,来自美国、俄罗斯等18个国家和国内27个省市的10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20多个省市的近200多名体育官员和航空院校负责人观摩了节会盛况,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局长称赞本届节会“是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项目最全的航空体育盛会”。通过节会,打造了莱芜市“航空运动之城”新的城市名片和“浪漫雪野”的旅游度假品牌,增创了莱芜市发展的新优势。莱芜也由此成为“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永久举办地”。“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借助网络加大推广,打造莱芜旅游的新品牌”,他强调说。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