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山东两会>热点聚焦>保障改善民生要切实做到“三真”

关注民生建设倾情绿色淄博

  省委、省政府把保民生作为全省经济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问题,把社会管理工作作为政府重要职责,使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充分享受到我省的发展成果。
省人大代表孙建博:
关注民生建设倾情绿色淄博
通讯员 曹钢 报道
    晨报济南1月27日讯 1月25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姜大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淄博代表团,笔者采访了省人大代表、原山集团董事长、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
    作为来自林业战线的一名残疾人代表,孙建博十分关注民生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他注意到,报告中姜省长用72个字阐述了残疾人工作等相关问题。省委、省政府把保民生作为全省经济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问题,把社会管理工作作为政府重要职责,使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充分享受到我省的发展成果。
    原山集团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倾情打造“爱心原山”公益品牌,2009年被授予“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此次他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就是关于我省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规范管理方面的,并在讨论中得到了其他代表的赞同。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