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楚网 罗莎

2010-10-15 15: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个人简介:   

    罗莎,2006年毕竟于武汉理工大学,同年11月应聘至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荆楚网,一直在网站担任记者编辑工作。现为荆楚网东湖评论编辑,东湖社区管理员。

    荆楚网简介:

  荆楚网(www.cnhubei.com),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湖北省唯一的重点新闻网站,被湖北省委、省政府赋予占领阵地、公开政务、引导舆论、发展网络文化的重要使命。
  荆楚网自2004年开办以来,相继获评"中国新闻网站十强"、"中国报社网站十强",两次荣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媒体"。倾力打造的"东湖评论"频道荣膺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目前,荆楚网日访问量达2000多万人次。
  由荆楚网承办的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不断提档进位,在2009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排名跃居全国第八。
  与多家技术提供商合作,荆楚网先后建立了本地新闻发布系统、大型远程发布系统、邮件系统、短信息发布监测系统、荆楚网WAP发布系统、荆楚网、省政府门户网站远程采编系统等网络平台。同时,整合湖北省各市(州)、县(市)的网络资源,承建了30多个县市新闻网页,是湖北地区最大的网络平台。
  荆楚网已获取互联网信息服务(ICP)经营许可证、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网络广告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并拥有互联网出版资质。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的《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农村新报》、《体育周报》、《特别关注》、《前卫》、《可乐》、《新闻前哨》等媒体,将荆楚网作为新闻资讯的唯一网上出口。荆楚网全权负责各媒体网络版的制作、发布及对外信息授权。
  荆楚网运营的第五媒体"楚天无线",目前已开展包括湖北彩信手机报系的编辑、发布及运营,手机短信、手机WAP、福彩体彩信息等无线增值业务。
  荆楚网现有员工93人,网站下设办公室、总编室、政务新闻中心、新闻评论中心、时事新闻中心、经济新闻中心、网络电视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等八个部门,坚持"大管理、大采编、大经营"模式运行。
  2010年,荆楚网审时度势,提出新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即以"开放、创新、合作、共嬴"为宗旨,全面提升荆楚网新闻资讯的原创能力、新媒体发展的整合营销传播能力、文化创意产业的新技术应用能力,重在模式创新、渠道创新、机制创新,全力实现以用户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力争用两至三年时间把荆楚网打造成中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网络媒体。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