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频 王晓农

2010-10-18 11:13:00    作者:   来源:  

 

    第一视频(www.v1.cn)简介

   

  第一视频是资质齐全、国有控股的视频网络新媒体!

  2005年第一视频成立,2006年第一视频的技术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国内互联网视频行业中唯一已正式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并迅速跻身中国实力最雄厚的新传媒企业行列。

  2008年5·12四川地震后,第一视频发挥新媒体优势,带动并联合多家著名网站开通了“爱心牵盼、联动世界”7×24小时的网络视频大联播,成为网民获得即时灾讯重要的网络阵地,同时竭尽所能积极为灾区人民筹款捐款。

  第一视频是第29届奥运会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的唯一新媒体合作伙伴,由第一视频策划和新闻中心共同举办的奥运记者百米长卷记录了世界记者对北京奥运会的由衷赞美,现已珍藏在北京体育博物馆!被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评为“奥运报道先进集体”!

  第一视频主办的“风景这边独好——春网开元中国首届首场网络大拜年”新春联欢晚会于2010年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北京举行。第一视频与众多网络红人、大牌明星共襄盛举,成为互联网春晚的开山之作,在互联网发展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一视频已成为中国拥有资质和许可证最为齐全的网络视频企业。包括网络视听许可证,互联网新闻许可证,手机电视许可证,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等,为企业业务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一视频门户www.v1.cn、第一视频联播网、第一视频SNS社区、第一视频3G无线四大业务板块构成第一视频的主营业务,正在稳步迅猛发展之中。第一视频直播了数千场重大事件。第一视频正在直播!向世界直播中国!向中国直播世界!

  2009年,第一视频基于四大主营业务,增加了手机购彩运营支持平台“彩视界”、视频化电子商务B2C的“快乐易购”、邻讯移动SNS社区。第一视频已与超过300家的中国品牌手机发展商及制造商共建了庞大的分销网络,并以每月100多万新增手机用户数的速度增长。

  资质完备的第一视频凭着规范经营、卓越影响,屡获政府和业内嘉奖,被评为:“互联网AAA级信用企业”,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中国互联网品牌大会全国垂直网站十佳活力品牌奖”,“影响中国新媒体品牌贡献奖”、“中国互联网力量之星”等重量级奖项。

  第一视频,是中国网络视频行业尖端人才孵化地,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视频新媒体!

 频正在直播!向世界直播中国!向中国直播世界!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