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董传辉

2010-10-21 15: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个人简介:

    董传辉,长城网记者

    长城网简介:

    长城网是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与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处于同等地位的我省第四大主流媒体,定位为“河北新闻门户 权威主流媒体”,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喉舌,是党和人民的重要舆论阵地,是河北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信息发布窗口,是未来河北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

    长城网本着“主流媒体、信息门户、精神家园、民生窗口”的定位,坚持“新闻立网”,提出“做河北、做原创、做活动”的办网方针,立足河北,面向世界,以新闻、宣传为核心,融文化、政务、商务、教育、娱乐等各类服务信息为一体,全力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综合性信息门户网站和获取河北信息资讯最权威、最及时、最准确、最全面的网站。长城网融合了互联网、语音平台、无线通信等媒介,以各类图文资讯、音视频产品组成了多媒体门户平台,跨地域、超时空,有着传统媒体无法比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长城网主要分为新闻信息、资讯服务、互动交流等3大版块,拥有50余个频道,重点打造原创新闻、民声热线、汽车、房产、数码IT、人才、健康、旅游、论坛、博客、长城视听等特色频道和栏目。

    长城网目前页面点击量已过亿,是河北日点击量第一的门户网站。目前日均独立IP访问量超过50万、日均PV浏览量超过2000万并持续上升,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与较高的美誉度,并获得了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的称号,全河北省获此殊荣的网站仅长城网一家!

    长城网真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商家与长城网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高娜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