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继良

2010-10-18 14:39:00    作者:   来源:中新网  

 

    何继良,男,1960年7月生,浙江舟山人,1985年1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EMBA硕士,副教授。现任东方新闻网站党委书记。
  曾任上海工业大学人文部教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上海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处级),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正处级) 、处长,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等职。

 

    东方网简介:

    东方网(Eastday.com)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目前由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教育电视台、劳动报社、青年报社等8家单位联合投资组建。

    东方网拥有中英日版本、110个主体频道,每日更新大量的图文和视频信息,并通过互联网、报纸、手机、移动电视、互动电视、楼宇电视、电子站牌等传播载体,实现影响力的立体覆盖。东方网还拥有1000余项网络技术应用,为中国上海政府网站、世博会官方网站等1000余家政府、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平台服务。

    今天的东方网日均浏览量超过5000万,日均独立IP用户超过300万,拥有中英日三个语种,120余个频道;业务涵盖新闻发布、舆论交互、电子政务、市场广告、商务合作、技术运营等多领域;影响力延伸互联网、无线网、电视网。东方网已经成为上海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度的门户网站。

    东方网旗下1家报社、9家控股公司,8家参股公司,包括:城市导报、东方网点、东方数字社区、东方怡动、东方网诚、东方诚心、东方文信、东方数据等,业务涵盖上网终端连锁、无线增值业务、技术研发输出、企业征信体系、比较购物搜索、无线定位测控、创意产业园区等十余个与互联网相关的产业门类。

    网站自2001年11月成立以来,与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立了“东方网”品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东方网”的品牌及与之对应的系列资质已经形成了具有市场价值的无形资产。

    2009年5月28日,东方网正式启用投资建造的坐落于上海市中心徐家汇的综合办公楼。2010年,走过10个春秋的东方网将进一步优化网络媒体产业资源,探索互联网传播及公共文化服务产业的跨越发展之路。

 

王静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