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南非世界杯盘点>锋言巧语>图片

金球奖对梅西来说遥不可及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最佳的队员应该在夺冠的队伍中产生。言外之意,阿根廷队的梅西虽然对队伍的贡献很大,但金球奖对他来说是“遥不可及”。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曹亮 赵洪栋 隋乔)“锋言巧语”动动嘴,狂热球迷动动脚,今夏的“宴南非”给广大球迷带来的太多的惊喜。今天下午,“锋言巧语”栏目走进“保利花园杯”颠球大赛现场 ,前鲁能泰山队名将冯建国再次做客本栏目,预测金球奖的归属并和广大球迷们侃球、签名。

  世界杯赛事接近尾声,随着决赛的临近,冠军的归属预测愈加火爆。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9日又做出最新预测,在决赛预测中,章鱼保罗选择了西班牙。冯建国则认为,预测比赛的胜负只能 从两支球队的实力,以及两支球队在世界杯阶段本场比赛之前的表现和队员能力综合评价来衡量,但是到 了决赛,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微乎其微,而取胜概率还是在临场的发挥。实力只是一种数据,但是不代表 最终能够赢得冠军。

  7月9日,国际足联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球奖的十名候选球 员名单,其中,西班牙队员中有三名入选。对此,前鲁能泰山队名将冯建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 在本届世界杯金球奖的十名候选球员名单中,没有特别大放异彩的队员。他说:“马拉多纳的时代一去不 复返了,而本届世界杯诸多球员的实力又相当,看来,金球奖归谁所属,也只能看球员对球队的贡献大小了。”

  金球奖获得者一般是在杀入决赛阶段的两支球队中选出,比利亚、斯内德、罗本这些队员都有望摘得金球奖,冯建国认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最佳的队员应该在夺冠的队伍中产生。言外之意,阿根廷队的梅西虽然对队伍的贡献很大,但金球奖对他来说是“遥不可及”。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