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南非世界杯盘点>锋言巧语>图片

终极决战在即

    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2日的凌晨迎来激烈的终极对决。11日下午,前泰山队名将冯建国和球迷刘丹做客大众网世界杯特别节目“锋言巧语”,对今晨德国和乌拉圭的比赛做了点评,对即将到来的终极决战进行了预测。决赛到来之际,球迷们也要和南非世界杯说再见了。如何让生活重新步入正轨,也是今天《锋言巧语》的热侃话题。
    大众网济南711日讯(记者 隋乔)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2日的凌晨迎来激烈的终极对决。11日下午,前泰山队名将冯建国和球迷刘丹做客大众网世界杯特别节目锋言巧语,对今晨德国和乌拉圭的比赛做了点评,对即将到来的终极决战进行了预测。决赛到来之际,球迷们也要和南非世界杯说再见了。如何让生活重新步入正轨,也是今天《锋言巧语》的热侃话题。

    年轻“日耳曼战车”蝉联季军

德国队今晨3-2险胜乌拉圭,创纪录地四夺世界杯季军,更成为首支蝉联季军的球队。三四名决赛被戏称为“失败者的游戏”。冯建国表示,即便如此,这场球仍有意义:“穆勒、弗兰均打入本届第5球,与斯内德、比利亚并列第一,仍有希望竞争金靴;已在世界杯上打进14球的克洛泽因伤未能出场,罗纳尔多15球未被挑落,轻松保住世界杯历史进球最多球员的称号。”

刘丹感叹道:“对这支76年来最年轻的日耳曼战车来说,季军的成绩已算得上优秀。算是对德国球迷比较好的交代了。”

   77中,章鱼哥延续神奇

德国乌拉圭这场比赛的结局应了章鱼哥保罗的预言,令人叹为观止。对于这支“神奇”的章鱼,西班牙小城卡瓦利诺已提出购买,出价3万欧元。10元人民币一只的章鱼,身价已暴增3万倍,堪称世界杯最成功的明星

据悉,保罗每天为该水族馆增加近百人的流量,多带来1500欧元的收益。面对这棵摇钱树,水族馆已明确表示会让它在此安度晚年。

央视解说刘建宏自称已看清章鱼哥预测奥秘:它背后有一支强大的参谋团队讨论比赛走势并作出判断,利用章鱼哥的饮食习惯把预判结果展现给全世界,这其实就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公关营销

   “看好西班牙,但胜负仍旧五五开”

章鱼保罗对于终极决赛,预测西班牙最终获胜。这让荷兰多少有点胆寒。冯建国表示:“我比较看好西班牙,但对于这场胜负仍旧五五开。”

荷西决赛前,足坛掀起关于美与丑的辩论。面对世界杯王冠,当事的荷兰队和西班牙队球员都并不在乎踢得是否漂亮,让球衣胸前绣上第一颗星比什么都重要。罗本宣称:相比漂亮地输球,我更愿意丑陋地赢球。”32岁的普约尔表示,西班牙夺冠后将考虑退出国家队。

   和世界杯说再见 球迷生活如何步入正轨

荷兰与西班牙明晨将争夺大力神杯,这是南非世界杯最高潮的时刻,也是球迷们与一个月的世界杯生活告别的时刻。一个月来,我们坚守在电视机前,奋战在电脑前,沉浸在酒吧中。现在,要和世界杯说再见,生活重新步入正轨,你准备好了吗?

有球迷,就有非球迷。不少喜欢看球的“爷们”在世界杯期间都得罪了“非球迷”的老婆。大众网友说,世界杯结束了,要赶紧想法讨老婆欢心:“我天天熬夜看球,老婆嫌烦,搬回娘家去了。世界杯结束了,还是老婆重要,得赶紧哄回来。”

  老板们在这一个月也是容易受伤的人。不少老板瞅着员工顶着熊猫眼在办公室打瞌睡……世界杯结束了,球迷应该改善睡眠,精神抖擞去上班,在老板面前好好表现。

  南非世界杯结束前,大众网友给自己列了个治疗表1、调整生物钟,按时睡觉休息;2、以素食为主啦,多吃清淡食物,调整饮食规律;3、适量参加一些运动,跟朋友去游游泳、爬爬山,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过了明天凌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要开始新的守望。熬了一个月的球迷既渴望终极决战的到来,又难免流露出对一个月世界杯生活的恋恋不舍。而作为非球迷,尤其是球迷的家人们,早就盼着世界杯快点结束。就让我们相互理解地度过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个夜晚,最后享受或忍受一次呼呼祖拉的噪音吧!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