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南非世界杯盘点>锋言巧语>标题

林业大厦森帝啤酒狂欢节

    16日晚上,在林业大厦第十三届森帝啤酒节开幕式现场,由大众网和《城色》杂志共同推选出的两位足球宝贝和两位资深球迷分别做客《锋言巧语》特别节目。与网友共同分享他们的世界杯。

林业大厦森帝啤酒狂欢节特别节目

高校联盟球迷做客大众网《锋言巧语》特别节目

两位足球宝贝侃足球

足球宝贝做客《锋言巧语》秀出美丽世界杯

    足球宝贝力挺朝鲜 骨灰球迷看好巴西

    16日晚上,在林业大厦第十三届森帝啤酒节开幕式现场,由大众网和《城色》杂志共同推选出的两位足球宝贝和两位资深球迷分别做客《锋言巧语》特别节目。与网友共同分享他们的世界杯。

    足球宝贝力挺朝鲜 喜爱球星男友吃醋

    来自山东工艺美院的杨茜和狄晓童身着巴西队和德国队的球衣,虽然宽大却难掩秀美的身姿。我们经常陪男朋友看世界杯,昨天晚上刚熬夜看了巴西与朝鲜队的比赛。我力挺朝鲜队!两位美女对世界杯比赛侃侃而谈。杨茜告诉记者,自己经常陪男朋友看世界杯,到最后自己也成了球迷:世界杯中的每场比赛,当我看到球员奋力拼抢,球迷们狂热呐喊的时候,自己也感到心潮澎湃,非常激动!一开始是为了讨好男友才看比赛,后来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两位美女也坦言说,美女看世界杯大多也为了看帅哥。我真的非常喜欢巴西球队的卡卡,他很帅很有风度,而且对妻子孩子很忠诚,是新时代的好男人,狄晓童笑着说。杨茜则钟情于曾经的球星罗纳尔多:我以前最迷恋罗纳尔多,现在的C罗也很帅,但是C罗的绯闻太多啦!每当我表示自己仰慕球星,我男朋友就会吃醋。也许美女对大力神杯的归属问题并不担心,更关心的是自己喜爱的球星在场上的表现。

    骨灰级球迷:中国进世界杯我也更支持巴西

    16日的林业大厦第十三届森帝啤酒节开幕式现场,两位堪称骨灰级的球迷侯明涛和李身健在活动间隙做客《锋言巧语》特别节目,他们表示,作为真球迷,自己最希望钟爱的球队经过7场比赛,在决赛终场哨音响的时候,举起象征至高荣誉的大力神杯。

    侯明涛自称巴西队的忠实球迷,但他却穿了一件葡萄牙的队服,他对此的解释是因为葡萄牙是欧洲的巴西队,而且自己很喜欢葡萄牙球星C罗,侯明涛说,世界杯开幕以来他几乎场场不落,熬夜到两三点钟看球是常有的事,他认为,由于欧洲联赛越来越精彩,同时欧洲冠军杯越来越有吸引力,这些高水平的比赛已经或多或少对世界杯形成了冲击,众多球星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俱乐部比赛中,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世界杯的发挥,所以这届世界杯的精彩程度其实并不能令人满意。

    李身健也表示,通过已经结束的部分首轮比赛来看,巴西队、阿根廷队、葡萄牙队目前并未达到最佳状态,梅西、C罗等球星也远未发挥出水平,希望通过前面的比赛之后,自己钟爱的球队和球星能发挥的越来越好。

    作为中国球迷,侯明涛和李身健也谈到了中国足球,我们对于中国足球已经疲惫,侯明涛表示,特别是在看了日本、韩国以及朝鲜和巴西的比赛后,他更认为中国足球进不了世界杯是有道理的,因为中国足球不坚持,不奋进,不重视基础,一会儿学这个一会儿学那个,最后自己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李身健则更直接说:即便中国足球进了世界杯我也更支持巴西队。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