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南非世界杯盘点>锋言巧语>标题

球迷期待英德大战 冯建国:英国没戏!

24日下午,大众网世界杯特别栏目《锋言巧语》迎来了足球名将冯建国和大众网网友刘丹两位嘉宾,围绕昨晚进行的四场比赛,两位嘉宾大赞美国终场前的精彩绝杀让人印象深刻,冯建国更表示期待早日见到德国战车和伦敦鹰的提前相遇。
    大众网济南6月24日讯 (记者 吴哲) 24日下午,大众网世界杯特别栏目《锋言巧语》迎来了足球名将冯建国和大众网网友刘丹两位嘉宾,围绕昨晚进行的四场比赛,两位嘉宾大赞美国终场前的精彩绝杀让人印象深刻,冯建国更表示期待早日见到德国战车和伦敦鹰的提前相遇。
    美国式绝杀 震撼世界
    昨晚,南非世界杯上演了开幕以来最惊心动魄的一幕。美国队凭借多诺万在全场补时阶段金子般的进球,1-0击败阿尔及利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对于多诺万的这粒进球,几位嘉宾均认为美国的成功很难复制,因为队员在场上类似英雄主义般的行为得益于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他们所独有的民族自觉性。
    冯建国介绍说,他很欣赏美国队的足球风格和国家特色。“他们总能从自由和团结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但是那份自由又毫不影响他们作为一个团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嘉宾刘丹称意志力顽强的美国队用行动赢得了世界球迷的尊重。对于美国队在各种比赛中经常上演的精彩绝杀,刘丹把原因归于强烈的英雄主义和鲜明的美国精神,“他们在场上的思想很放松,在危急的关头,每一个人都想站出来拯救球队。”
    两位嘉宾在节目中不禁惊叹,美国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有这样大的进步和发展,“绝杀那一刻,多诺万不但为美国队赢得了出线权,更赢得了整个世界。”
    英德提前相遇 德国战车胜算大
    对于昨晚英格兰和德国的两场胜利,两位嘉宾并没有过多的意外,冯建国表示,英德的足球有很多的相似点又有很多不同点,但对于本届世界杯上两队的表现却只能算得上一般,“两队都未淋漓尽致的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冯建国说,英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比较顽强的顽强英国精神,但是面对德国这支以配合和稳定发挥著称的劲旅,英国队没戏!
    嘉宾刘丹也赞同冯建国的看法,德国队一到大赛就俨然成为了世界最精密的武器。他们不仅没有短板,更是擅长用自己的优势去打击对方的劣势。刘丹表示,自己很期待英德的这场硬仗,但是他并不看好英国队,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总有这样那样的瑕疵,会给德国队带来很多机会。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