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编读互动

齐鲁手机报读者走进大众网手机报编辑部

相伴三年,共同成长。4月9日,在齐鲁手机报即将迎来3周岁生日之际,20名手机报读者应邀走进了大众网齐鲁手机报编辑部,与手机报采编人员座谈,一起分享“我与手机报的故事”,热心读者们还对共同钟爱的这份“带着体温的媒体”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4月9日上午9点,在大众网会议室,20名手机报读者和齐鲁手机报全体编辑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各自与手机报的不解之缘。“我和手机报结缘三年了,从一个偶然的机会订阅手机报开始,以后每次换手机号码第一件事就是订阅齐鲁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4月9日讯记者 冯炜程 吴哲 刘国栋)相伴三年,共同成长。4月9日,在齐鲁手机报即将迎来3周岁生日之际,20名手机报读者应邀走进了大众网齐鲁手机报编辑部,与手机报采编人员座谈,一起分享“我与手机报的故事”,热心读者们还对共同钟爱的这份“带着体温的媒体”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9日上午9点,在大众网会议室,20名手机报读者和齐鲁手机报全体编辑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各自与手机报的不解之缘。“我和手机报结缘三年了,从一个偶然的机会订阅手机报开始,以后每次换手机号码第一件事就是订阅齐鲁手机报”,手机报读者代表、山东大学毕业生张涛说,“昨天知道有机会到自己喜爱的齐鲁手机报的编辑部让我很激动”。“我认识齐鲁手机报也有两年了,那次还是因为丢了手机卡,在补卡的时候订上了手机报,没想到就再也离不开她了!”手机报读者代表高桂连感慨地说。“我们都是在校大学生,平时学习紧张接触网络的时间不多,手机报就成了我们的良师益友了”,大学生代表谢晓娜说……
    齐鲁手机报创办三年来,一直是在广大读者的悉心呵护下逐步成长,直到发展成为拥有80万庞大读者群的山东第一手机媒体,很多读者都有各自和手机报的亲密故事。
    齐鲁手机报自创办之日起就始终坚持为读者办报的理念,是读者的需求指引着手机报的发展方向,在9日的座谈会上,读者代表们还为手机报提出了各自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希望手机报的气象信息能够往前放,毕竟大家都很关注,而且对出行也有指导作用”读者代表彭玲说。
    “我希望手机报增加军事方面的内容,男读者大都关注军事,另外如果手机报将来能实现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就更好了”,读者代表张涛对手机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我希望手机报的周末版能够区别于平常,周末了大家都喜欢放松下,多看到一些娱乐新闻、推荐几部好看的电影、好听的音乐”,读者代表蔡骁骁的建议得到了大多数到场女读者的支持。
    读者们对手机报的深情厚谊也感染着与大家一起座谈的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他感慨地说,有什么样的网友就有什么样的网站,有什么样的读者,就有什么样的手机报,感谢大家三年来对齐鲁手机报的支持,齐鲁手机报一直以成为全国最好的手机报为目标,要成为全国最好一方面是指要有全国最好的手机报内容,另一方面就是有全国最好的读者。
    他说,正是在80万手机报读者的支持下,才让齐鲁手机报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下一步齐鲁手机报将继续依据读者的需求不断做出改变,继续做大家的良师益友,同时也希望广大读者朋友继续与手机报一路同行。
    座谈会结束后,读者代表参观了齐鲁手机报编辑部,了解了手机报制作流程,手机报编辑部还向读者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齐鲁手机报是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山东第一手机媒体,自2007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为读者提供最新鲜的新闻、最时尚的资讯、最捧腹的笑话、最经典的语录、最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读者的爱戴,这张“带着体温的媒体”也在读者的陪伴下不断发展,成为拥有80万读者的“手机大报”。
    (齐鲁手机报订阅方式:发送QLWB到10086)


zhrt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