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手机报暴走>暴走新闻

齐鲁手机报三周年纪念文化衫限量发行受热捧

4月25日,印有“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新主流”字样的齐鲁手机报三周年纪念文化衫在“暴走”活动中一并限量发行,百件文化衫一眨眼功夫被热心的读者“抢空”。

齐鲁手机报三周年纪念T恤(前胸和袖标)

齐鲁手机报三周年纪念T恤(背)

  大众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曹亮)4月25日,印有“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新主流”字样的齐鲁手机报三周年纪念文化衫在“暴走”活动中一并限量发行,百件文化衫一眨眼功夫被热心的读者“抢空”。
  25日早上8:30,在“暴走”活动的起点(全民健身中心),百名手机报读者排起长长的队伍,迫切等待能够尽早领到漂亮且具有深刻内涵的手机报三周年文化衫。一位手机报读者领到文化衫后迫不及待地穿在身上,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精心设计的手机报三周年文化衫让读者们爱不释手。
  这件精美、新颖、内涵丰富的文化衫是为了庆祝手机报三周年生日和回馈热心读者而精心设计的,经大众网编辑部主任张峰的苦心设计,几易其稿,最终出炉。文化衫左袖印有一圆形右手表示三的手势,寓意齐鲁晚报手机版已开通3周年。文化衫左前胸印有“新闻、新锐、新知,齐鲁手机报”与“3周年纪念”字样,新闻、新锐、新知正是齐鲁手机报的主体定位和办报思想。文化衫背面印有“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新主流”字样,意在表达齐鲁手机报的成长历程:经过大众网三年苦心培育,在众多热心读者的关心和支持下,齐鲁手机报逐渐成长为山东省的新主流媒体。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新主流”是齐鲁手机报三周年纪念文化衫的主要内涵所在,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这样阐释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新主流’来源于老子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句最朴素的哲学理念,而我们新闻、新锐、新知的齐鲁手机报成长历程恰与该理念相契合。”作为新媒体正是沿着报道新闻事件,立足新锐视角,传授新知观点的道之所向,成为新的主流媒体。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