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欢聚一堂>图片

齐鲁手机报生日蛋糕

齐鲁手机报三岁生日蛋糕。(摄影 曹亮)

    4月27日晚,济南人民商场旁的鲁能烧鹅仔内华灯璀璨,热闹非凡,作为80多万齐鲁手机报读者的代表,近百名与手机报同一天生日(4月28日)的读者欢聚一堂,举杯共庆齐鲁手机报三周年华诞。晚上6点半,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近百名齐鲁手机报读者继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许愿墙上写下对手机报的祝福。“愿手机报如朝阳照进更多人的生活。”85年4月28日出生的李业彬是与手机报同生日的一位年轻读者,他告诉记者,手机报已与他相伴一年多了,像多数读者一样,从最初的陌生到如今的依赖,手机报伴随他度过了在济南生活工作的每一天。“祝手机报精彩每一天,越来越好看。”3岁的叶彦廷小朋友在许愿墙上用自己的画向手机报表达祝愿。她的妈妈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女儿跟手机报同岁,3年来手机报不仅给他们提供了新闻和资讯,而且一篇篇幽默的小故事也带给了他们家无尽的欢乐。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