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欢聚一堂>新闻

读者讲述与手机报的故事:手机报让我爱上济南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韦国骞) 在今晚的齐鲁手机报3周岁生日宴上,许多读者与记者分享了他们与手机报的故事。大学生读者褚纯静说,手机报让她熟悉了济南这座城市,并逐渐喜欢上了她。
  褚纯静是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的大学生,她在许愿墙上写下了“祝手机报茁壮成长,开心每一天。”她说,由于学校的地理位置关系,一般都不太了解周围的事,济南对我来说显得越发陌生。而前年在移动公司办理充值业务时,附赠了手机报。两年来,齐鲁手机报为她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让她了解到更多的社会知识。她的大学生活因它变的更加充实。“我几乎每天都是看完手机早报后去上课。而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看手机报是我的最大乐趣。本地新闻和小贴士都有很强的实用性。”说完,褚纯静兴奋地跑去找手机报编辑签名了。

    齐鲁手机报:每天2期,资费每月3元。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QLWB到10086。电信用户发送XW到106597009。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