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欢聚一堂>新闻

现场花絮:手机报编辑与记者同唱生日歌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王磊 )在齐鲁手机报三周年庆祝晚宴上,近百名与手机报同生日的读者与编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大家一起手挽着手唱着“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旋律,将晚宴带向了另一个高潮。
    晚上7点,在“猜猜我是谁”读者猜编辑姓名这一开场游戏过后,当晚的另一个重头戏登场。齐鲁手机报的编辑们和读者代表们一起将三层高的生日大蛋糕推到许愿墙前。大家喊着“同一个生日,同一个爱好”的口号,一起点上蜡烛,唱着生日歌,默默地为手机报,也为自己许下生日的愿望。
    随后,象征手机报3岁生日的三支蜡烛被大家一起吹灭。手机报的4位编辑和2位读者代表及大众网的领导一起切开了大大的生日蛋糕 。这时,现场再次响起由读者们同唱的生日歌,现场的气氛也再次热烈起来。记者发现,这一刻,所有读者都不约而同地拍着手,充满深情得唱着生日歌,有的眼中还泛着泪花。
    在唱完生日歌后,大家开始享受当晚的美食,读者与编辑们聊着各自与手机报的故事,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