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九如山>游九如趣闻

百名牛人齐聚九如山 为齐鲁手机报庆生

金牛座的齐鲁手机报即将迎来三岁生日(4月28日),为回馈读者,大众网今天组织百名同为金牛座的手机报幸运读者齐聚九如山,“百名牛人”共同为齐鲁手机报过生日。活动中,读者们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纷纷祝福手机报的明天更加美好。他们向记者表示,自己在每天的阅读中见证了齐鲁手机报的成长,手机报不仅传递了信息,而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时,手机报还向3位与自己同一天生日的手机报读者赠送了蛋糕。

手机报读者齐聚九如山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 (记者 王磊 赵洪栋 )金牛座的齐鲁手机报即将迎来三岁生日(4月28日),为回馈读者,大众网今天组织百名同为金牛座的手机报幸运读者齐聚九如山,“百名牛人”共同为齐鲁手机报过生日。活动中,读者们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纷纷祝福手机报的明天更加美好。他们向记者表示,自己在每天的阅读中见证了齐鲁手机报的成长,手机报不仅传递了信息,而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时,手机报还向3位与自己同一天生日的手机报读者赠送了蛋糕。

 

手机报读者王新蕾与手机报一起过生日

    “齐鲁手机报,三岁更荣耀。”今天上午,在近百名手机报读者的共同祝福中,齐鲁手机报三周年回馈读者九如山春游活动正式开始,读者和手机报编辑们一起开始了一天的游览活动。在导游介绍下,大家先是游览了九如峡谷游览区域,这里有著名的孟夏、仲夏、季夏等九如山十二亭。听着导游的介绍,观赏着身边的美丽花草树木,许多手机报的读者一起哼起了沂蒙小调,大家用歌声作为礼物献给手机报,这位每天伴随自己左右的老朋友。

 

九如山上,耍猴表演逗乐手机报读者

    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进,大家到达半山腰,来到了天篷瀑布游览区域。在这里,大家开始观赏天芮瀑、九天潭等九如山的核心美景。看着清澈的瀑布,一位来自淄博的手机报读者不禁发出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赞美。

    随后,在手机报生日庆祝午宴上,之前得知有3位读者同手机报是同一天生日,手机报的编辑们特意为他们和手机报准备了生日蛋糕。一起点上蜡烛、一起唱起生日歌、一起切蛋糕,大家共同举杯,共同为手机报、为3位当天过生日的读者祝福。

   “三年大学生活,手机报伴随着我一同走过,祝手机报越办越好。”在庆祝午宴上,作为3位与手机报共同过生日的读者代表,山东大学的王新蕾同学向记者表示,在一天天的相伴中,手机报迎来了三周年的生日,能够在大家的共同祝愿下与手机报同一天过生日,她感到非常幸福。在代表全体读者向齐鲁手机报三周年表示祝贺的同时,她还表示,大家会继续支持手机报,热爱手机报。 
   据了解,齐鲁手机报共有八十多万用户。自创刊以来,以最新鲜的事件、最新锐的视角、最辛辣的时评、最新奇的网事,迅速赢得广大读者的喜爱,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手机报。

 

    每天一毛钱 掌握天下事
    每天早晚各一期 每期5000字
    缩编重大新闻、热点事件 集粹精彩语录、激扬论点
    每天一则幽默段子  每天一则天气预报

    每天一则生活贴士 每天只需一毛钱
    每月3元,超值享受!快来订阅齐鲁晚报手机版吧
    移动用户编写短信QLWB,发送到10086即可。
    订制成功即可享受手机报3周年回馈读者的各种优惠。

    齐鲁晚报手机版3周年倾情回馈新老读者
    幸运读者百人千元游韩国
    抽取百名幸运读者组团,乘手机报读者号游轮赴韩国五日游,可省750元

    手机报联系九家企业为读者提供各种优惠,价值超过500元!
    苏宁电器:29日晚举办特价团购专场
    安利:提供100元产品礼包
    济南人民商场:购买珠宝饰品200元当400元
    银座家居:办理会员卡免100元手续费
    圣象地板:购地板送88元健康基金
    金伯利钻石:优惠5%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15元看大片”
    九如山:28日当天可领取价值20元礼品
    蒙牛:购1提牛奶送价值15元沙拉碗,买2提送一张电影票
    鲁能烧鹅仔:吃自助享受10元优惠

    花3元订手机报,享受500元优惠,超值!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