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领导致辞

省委宣传部贺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

    今天下午,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专门发来贺信,祝贺齐鲁手机报三周岁生日。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记者 赵永刚) 今天下午,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专门发来贺信,祝贺齐鲁手机报三周岁生日。
  省委宣传部在贺信中对齐鲁手机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贺信说,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精取本地、国内、国际新闻资讯,时尚实用,服务贴心,短短三年时间,利用快捷、新颖的移动手机传播手段,迅速成长为覆盖山东全省的重要新媒体之一。已成为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媒体杰出代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贺信还对齐鲁手机报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手机报采编人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深入反映山东改革开放发展的生动实践,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把握新媒体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将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山东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的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宣传部贺信
  大众网:
  值此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之际,谨向大众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手机媒体已经成为大众媒介的重要组成部分,改变着中国社会的传播格局,塑造着人们接受信息的习惯。大众网精心打造的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精取本地、国内、国际新闻资讯,时尚实用,服务贴心,短短三年时间,利用快捷、新颖的移动手机传播手段,迅速成长为覆盖山东全省的重要新媒体之一。目前,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发行量突破80万份,已成为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媒体杰出代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需要新媒体,新媒体承载新希望。希望你们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深入反映山东改革开放发展的生动实践,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把握新媒体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将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山东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2010年4月28日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