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头条

李秀川:今年齐鲁手机报订户过百万目标必须完成

    今天下午,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在致辞中说,齐鲁手机报经过三年的发展,在山东已经开出灿烂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记者 赵永刚)今天下午,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在庆典上致辞。他表示,用主流媒体占领新兴的媒体阵地是中国移动的政治责任,今年年初山东移动与大众报业共同确定了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客户过百万的目标必须完成。他希望山东移动各地市负责人加大营销力度,提升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的营销质量,确保今年百万目标的顺利实现。
  李秀川在致辞中首先祝贺齐鲁手机报三岁的生日。他说,三年前,齐鲁手机报如同新闻信息的种子,在齐鲁大地生根发芽,燃起了星星之火 。三年后,齐鲁手机报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地创新和壮大,在山东已经开出灿烂之花,结出丰硕之果,成长为拥有几十万忠实客户、内容新颖、观点独特,彰显山东厚重的文化底蕴的区域性特色的新兴媒体,尽显燎原之势。他表示,主流媒体向新兴媒体领域延伸,是大势所趋,谁占领了新兴媒体阵地,谁的传播手段就更先进,传播能力就更强大。
  谈起今年齐鲁手机报用户过百万的目标,李秀川说,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与大众报业集团的合作,开创了通信行业和传媒行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崭新局面。今年年初双方共同确定了齐鲁手机报客户过百万的目标,这是个挑战性的目标,也是必须要完成的目标。他希望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各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大营销力度,提升齐鲁手机报的营销质量,确保今年百万目标的完成,用主流媒体占领新兴的媒体阵地。
  在致辞最后,李秀川还祝愿齐鲁手机报打造成山东最著名、全国乃至世界有重要影响、群众喜乐见的新媒体。

 

   李秀川的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傅总,尊敬的刘主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正在不断地改变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三年前,当手机渐显第五媒体作用,对人们生活日渐强大的时候,大众报业集团领导高瞻远瞩,创办了我省首家手机媒体——齐鲁手机报。今天迎来了它三周岁的生日,在此,我特表示衷心地祝贺!
  大众报业集团作为北方传媒高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方位地提高引导能力、媒体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面,探索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对推动山东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大众报人善于创业、敢于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令人钦佩。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众网是山东最大、海内外最知名的公众新闻信息网站。善于运用现代信息科技,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地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已经成为山东对外宣传的标志性的平台。
  在信息传播技术高度发达的当今社会,主流媒体向新兴媒体领域延伸,是大势所趋,谁占领了新兴媒体阵地,谁的传播手段就更先进,传播能力就更强大。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三年前,齐鲁手机报如同新闻信息的种子,在齐鲁大地生根发芽,燃起了星星之火。三年后,齐鲁手机报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地创新和壮大,在山东已经开出灿烂之花,结出丰硕之果,成长为拥有几十万忠实客户、内容新颖、观点独特,彰显山东厚重的文化底蕴的区域性特色的新兴媒体,尽显燎原之势。
  目前,手机报作为第五媒体,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逐步得到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手机媒体化的趋势日趋凸显,蕴含无限的发展潜力。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作为大众报业集团的合作伙伴,拥有全省最大的移动通信网络和客户规模,在多年的合作交流中,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应对危机和挑战,开创了通信行业和传媒行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崭新局面。今年初,双方共同确定了齐鲁手机报客户过百万的目标,这是主旋律占据新兴媒体的政治任务。今天,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各地市分公司负责人都参加了这个活动,希望大家加大服务力度,提升齐鲁手机报的营销质量,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我们相信凭借大众报业集团品牌报纸的强大新闻采编能力和权威的信息发布资源,齐鲁手机报一定能够打造成山东最著名、全国乃至世界有重要影响、群众喜乐见的新媒体。
  谢谢大家。

 

    〉〉 进入齐鲁手机报三周年庆典专题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