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头条

刘坚建言手机报:多彰显山东文化底蕴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韦国骞) 今天下午,齐鲁手机报3周年庆典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参加庆典的中国移动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坚在手机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多彰显山东文化底蕴。
    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是齐鲁手机报的主要市场推广者与合作伙伴。刘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齐鲁手机报作为山东省首家手机媒体,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但金无足赤,齐鲁手机报在内容上还有可改善之处。他说:“山东省是一个文化大省,齐鲁手机报可以通过更新颖更吸引人的栏目,彰显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随着齐鲁手机报的推广,年轻人便能更深入地认识并理解齐鲁文化。”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各地市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齐鲁手机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手机报能茁壮成长,并办出自己的地域特色。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