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头条

实录:齐鲁手机报三周年庆典

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暨典藏版《手机语文》首发式于4月28日下午举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党总支书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坚、北京卓望信息执行总裁郑朝晖出席此次活动。

    [大众网]:
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暨典藏版《手机语文》首发式将于下午4时准时开始,庆典由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林忠礼主持。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党总支书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坚、北京卓望信息执行总裁郑朝晖以及齐鲁手机报的编辑和读者代表等将来到典礼现场。(2010-04-28 15:53:22) 
[林忠礼]:
尊敬的刘主任,李秀川老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读者: 大家下午好! 由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移动通信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新媒体齐鲁手机报,今天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齐鲁手机报利用快捷、新颖的移动手机传播手段,丰富了大众传媒立体多元的新闻宣传格局,也成为我省主流舆论的有效延伸。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暨典藏版《手机语文》首发式,目的是通过三年来的发展总结,探讨齐鲁手机报在未来传媒格局中,如何占据舆论引导的高地,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成为全国一流的手机媒体。(2010-04-28 16:05:12) 
[林忠礼]:
下面请允许我隆重介绍今天与会领导,他们是: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北京卓望信息公司执行总裁郑朝晖,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坚。(2010-04-28 16:06:04) 
[林忠礼]:
出席今天活动的报业集团领导是: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党总支书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今天到会的还有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北京卓望信息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齐鲁手机报读者代表等。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2010-04-28 16:06:46) 
[林忠礼]:
首先,请看齐鲁手机报宣传片(工作人员播放手机报宣传片);办好齐鲁手机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齐鲁手机报已成为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媒体杰出代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面,请工作人员宣读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为庆祝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发来的贺信。(2010-04-28 16:08:35) 
[工作人员]:
大众网:值此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之际,谨向大众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近年来,手机媒体已经成为大众媒介的重要组成部分,改变着中国社会的传播格局,塑造着人们接受信息的习惯。大众网精心打造的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精取本地、国内、国际新闻资讯,时尚实用,服务贴心,短短三年时间,利用快捷、新颖的移动手机传播手段,迅速成长为覆盖山东全省的重要新媒体之一。目前,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发行量突破80万份,已成为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媒体杰出代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0-04-28 16:10:14) 
[工作人员]:
新时代需要新媒体,新媒体承载新希望。希望你们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深入反映山东改革开放发展的生动实践,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把握新媒体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将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山东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2010年4月28日(2010-04-28 16:11:07)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