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头条

齐鲁手机报三周年 百名读者喜获千元游韩国机会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记者 王磊)今天下午,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在庆典上,北京卓望信息公司执行总裁郑朝晖,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刘坚,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共同抽出了参加“千元游韩国”活动的手机报幸运读者。倪晓君等100名手机报读者幸运入选。

    据了解,此次“百名手机报读者千元游韩国”活动,是大众网联合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面向齐鲁手机报读者特别推出的回馈活动。

    4月28日至5月1日,这100名幸运读者的报名信息将交由山东旅行社,并进行缴费确认。5月2日至5月25日,读者自行办理护照及赴韩签证手续。具体事宜由接团旅行社办理。5月26日,齐鲁手机报读者早9点在济南集合出发(也可选择当天15:20烟台码头集合),统一乘车到烟台,由烟台乘船至韩国游览,开启魅力韩国五日游。途中,为丰富旅游内容、扩大手机报影响力,将在香雪兰号游轮上举办读者联谊活动。
      此次韩国游包括首尔、仁川等地,除了安排了韩国先朝皇宫景福宫、青瓦台等景点之外,还有电视剧《大长今》拍摄地南山韩屋村等体验韩国传统民间文化的好去处,仁川月尾岛、三八线上的临津阁、仁川登陆纪念馆等将让您充分领略韩国独有的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手机报读者还将参观韩国的高科技数码展览馆,在东大门等购物圣地尽享自由购物的乐趣。5月30日上午,旅行团将返回烟台,结束浪漫、休闲的韩国之旅。在此次韩国游过程中,大众网不将派记者全程跟踪报道,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全面报道“百名手机报读者千元游韩国”的盛况。

  附名单: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