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手机报三周年>要闻

齐鲁手机报三周年 读者的节日

三年寒暑春华秋实,今天,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迎来了她三周岁生日。下午4时,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专门发来贺信,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出席庆典仪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致辞。庆典仪式上还举行了手机报三周年典藏版《手机语文》的首发式,并现场抽出了100位“千元游韩国”的幸运读者。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 (记者 赵永刚 王磊)三年寒暑春华秋实,今天,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迎来了她三周岁生日。下午4时,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三周年庆典在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专门发来贺信,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出席庆典仪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致辞。庆典仪式上还举行了手机报三周年典藏版《手机语文》的首发式,并现场抽出了100位“千元游韩国”的幸运读者。
    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创刊于2007年4月28日,自创刊以来,她以最新鲜的事件、最新锐的视角、最辛辣的时评、最新奇的网事,迅速赢得广大读者的喜爱,目前,齐鲁手机报订户已超过八十万,在全国手机媒体中名列前茅。
  省委宣传部在贺信中对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称赞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精取本地、国内、国际新闻资讯,时尚实用,服务贴心,利用快捷、新颖的移动手机传播手段,迅速成长为覆盖山东全省的重要新媒体之一,已成为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媒体杰出代表,并希望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山东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傅绍万在致辞中表示,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主流媒体,取得了很大成功,但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有着很好的发展机遇。他希望手机报采编人员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在新闻选择上有更开阔的眼界,在信息服务上有更多的实招,在编排形式上有更强的吸引力,在市场推广上有更大的力度,在编辑人员素质上有更大提升,使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舆论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有更大提高。他勉励手机报年轻的编辑团队要志存高远,做中国最好的手机报,尽快实现用户数量过百万的目标。
  李秀川在致辞中说,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地创新和壮大,在山东已经开出灿烂之花,结出丰硕之果。他表示,今年年初山东移动与大众报业共同确定了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客户过百万的目标,这是个挑战性的目标,也是必须要完成的目标。他希望山东移动各地市负责人加大营销力度,提升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的营销质量,确保今年百万目标的顺利完成,用主流媒体占领新兴的媒体阵地。他还祝愿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打造成山东最著名、中国最著名、世界最著名的手机报。
  在庆典现场,还举行了齐鲁晚报手机版(齐鲁手机报)三周年典藏版《手机语文》首发式,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秀川共同为手机报三周年典藏版《手机语文》首发式揭牌,并现场向手机报读者赠书。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刘坚,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党总支书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北京卓望信息公司执行总裁郑朝晖等也出席了庆典活动,并共同抽取了100位参加“千元游韩国”活动的幸运读者。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