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乒乓球赛开幕

2010-06-12 10: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承办的“大众网杯”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第三届乒乓球邀请赛,12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省直文化宣传系统12个单位的150多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

开幕式现场

省纪委副书记郭建昌出席开幕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代表主办方致辞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主持开幕式

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代表协办单位致辞

主办方大众报业集团代表队入场

参赛代表队入场

山东大学教授、国家一级裁判、本届比赛裁判长冯爱华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大众日报高级编辑孙秀岭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开幕仪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

    大众网济南6月12日讯 (记者 吴哲 曹亮 韦辉 实习生 宋瑜)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承办的“大众网杯”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第三届乒乓球邀请赛,今天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省直文化宣传系统12个单位的150多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角逐团体、女单、男单甲、乙、丙共五个单项的冠军荣耀。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主持了今天的开幕式,省纪委副书记郭建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党委副书记许衍刚,山东出版集团总经理张丽生等省直机关和宣传文化系统的十多位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代表主办方致辞,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代表协办单位致辞。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省直文化宣传系统12个单位、17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外,还特别邀请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组队参加。比赛共设团体、女单以及男单甲、乙、丙三个组别,并特别设立了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组织奖。
    今年是《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15周年和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1周年,山东成功举办十一运会,更使“全民全运”的理念广泛普及,深入人心,全民健身活动在齐鲁大地蓬勃开展。经过两届成功举办,本项赛事已成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代表性品牌。
    本届比赛以“全民健身、增进友谊、团结和谐、创先争优”为主题,将通过乒乓球这一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形式促进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性文体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和谐、奋发进取氛围。
    本次邀请赛由大众网、内蒙古伊利集团、安利公司等单位协办。

王晓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