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三轮哥奔跑哥火车哥谁更牛>最新报道

网友迷恋哥 哥不只是个传说

   近日,网络上陆续出现了有关“哥”的视频,从三轮哥开始,到奔跑哥、火车哥,还有板凳哥。他们在危险关头,所表现出来的惊人能力,让网友称奇。

   三轮哥,精准度之神;

   奔跑哥,速度的典范;

   火车哥,反应力惊人

网友迷恋哥哥不只是个传说
网友迷恋哥哥不只是个传说
网友迷恋哥哥不只是个传说
网友迷恋哥哥不只是个传说

  □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李俊彦

  近日,网络上陆续出现了有关“哥”的视频,从三轮哥开始,到奔跑哥、火车哥,还有板凳哥。他们在危险关头,所表现出来的惊人能力,让网友称奇。

  三轮哥 精准度之神

  三轮哥的出现充满“杯具”色彩。5月9日发生在北京的一起车祸中,等红灯的菲亚特小车被一辆英菲尼迪轿车从后面撞飞,一家三口两死一伤。在哀悼惨死者、谴责肇事者的同时,网友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在事故中奇迹般逃生的“三轮哥”。

  从视频中看到,一辆菲亚特小轿车正在路口等红灯,正后方突然冲出一辆英菲尼迪轿车,把菲亚特轿车撞出20余米,撞击的巨大惯性让肇事车英菲尼迪再次撞向一辆在路口正常转弯的公交。与此同时一辆三轮车恰巧从两辆车中间穿过,幸运躲过车祸。

  很多网友惊叹三轮车夫的幸运,膜拜他为“三轮哥”。继肇事司机陈某被人肉搜索后,网友又开始新一轮对三轮哥的人肉。网友表示,三轮哥的经历,能让更多人意识到酒驾所造成的严重后果,警醒开车的人。

  网友膜拜

  平凡的三轮,神话一般的三轮哥,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他只是用余光轻轻地扫了一眼,便不屑地驶离现场,他到底是凡间的天使还是地狱的玄灵……

  三轮哥,骑得是那般淡定!高端的操作,风骚的走位,闪电的反应,纯意识流,车祸发生瞬间,一个手刹加后轮平滑,犹如过江之鲫般从容潇洒地拒绝了死神的邀请!

  奔跑哥 速度的典范

  就在三轮哥事件刚过去不久,又出现一位奔跑哥。奔跑哥出现的场景与三轮哥何其相似,不一样的是此哥并没有骑车,而是徒步逃过了死劫。

  奔跑哥出现在上海某一十字路口,视频显示,一辆大客车从后面撞上等红灯的黑色轿车,并推着轿车前进,正在慢悠悠过马路的奔跑哥见势不妙,撒开两条长腿就跑,在巨大的公交车将要撞上他的瞬间,一个加速,成功地摆脱了这辆大客车,于是又创造了一个奇迹。这就是奔跑哥的诞生过程。

  在百度“奔跑吧”中,有关奔跑哥的讨论正热烈展开。有不少网友争论三轮哥与奔跑哥谁更牛:“在为车祸默哀的同时,我实在忍不住要惊叹三轮哥和奔跑哥。同为神人,二人的不同在于,三轮哥的幸运完全出自上帝之手,而奔跑哥则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了神奇!”

  网友膜拜

  奔跑哥在危险时刻的反应加灵活的动作,比起三轮哥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三轮哥玩的是牛顿第一定律,奔跑哥玩的是牛顿第二定律,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火车哥 反应力惊人

  如果和汽车赛跑能够取胜算不上什么的话,那么这位与火车“赛跑”的大哥一定能令人折服。在网络上流传的某火车站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一铁路检测工正在铁轨上进行常规检查,这时突然一辆动车呼啸开来,“火车哥”立马翻身跃到另一铁轨上,如果说这还不足以让你称奇的话,后面还有更令人叹为观止的,在“火车哥”刚站稳脚跟后,这条铁轨又开来一辆动车,火车哥依然是纵身一跃,重新跳回之前的那条铁轨,而此时,前一辆火车刚好开走,“火车哥”再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火车哥是继三轮哥、奔跑哥后新鲜出炉的红遍网络的又一神人。网友称他继承了三轮哥和奔跑哥的光荣传统,火车哥的幸运,除了天时地利,其自身的惊人反应力也是他逃过一劫的重要因素。也有网友称,火车哥的惊人反应,很可能是他在日常工作中训练出来的。

  网友膜拜

  伟大的火车哥!他继承了三轮哥和奔跑哥的光荣传统。春哥、曾哥、凤姐和犀利哥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火车哥一个人代表了哥的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板凳哥 武林高手

  继以速度闻名于世的三大“哥”后,近日,江湖中又出现一名被称为“神”的人物——板凳哥。网上视频介绍,5月19日下午,在温州某电器城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抢夺女子的手提包,该女子立刻大声呼救,周围民众闻讯赶来集体与两名歹徒搏斗。被逼疯的匪徒拿长刀朝众人乱砍,众人一度散开,不敢靠近,而就在此时,“板凳哥”——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高举板凳,快步冲向前,毫不犹豫地将板凳砸向了匪徒,连续几次的强烈攻击将匪徒一度击倒在地,民众在“板凳哥”的带领下再次发起群攻。最后群众终于将匪徒制服。

  该视频传上网后,迅速被转载到猫扑、网易等网站,并引来众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大呼痛快。手举板凳的白衣男子也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板凳哥好神勇”、“销魂的板凳啊”,网上留下不少对“板凳哥”的赞美。

  网友膜拜

  风骚的走位,华丽的暴击,场面极其混乱,却未误伤一人,神啊!

  板凳被列为民间家用武器排行榜第一位,原因有三:家家户户都有,随手可得;无须上子弹,开保险,而且可随使用者的体格不同改变杀伤力;随着科技的发展板凳的材质已不仅仅局限于木头,现在已经有钢,塑料等,但使用方法大体相同。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