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第7日:墨西哥送法国杯具 阿队一枝独秀

  中新网6月18日电 南非世界杯17日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额比赛中,墨西哥队2-0完胜法国队,将前世界冠军逼到了悬崖边上;阿根廷则以4-1血洗韩国队,基本锁定出线名额;而希腊则在一场逆转好戏中以2-1击败尼日利亚。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墨西哥。最终凭借小将埃尔南德斯和老将布兰科的两粒进球,墨西哥队2-0击败法国队,一只脚已经踏进十六强边缘。而输掉本场比赛的法国队,出线命运已经不再由自己掌握……

  昨晚19点30分,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打响,由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阿根廷队迎战亚洲“太极虎”韩国队。16分钟韩国队前锋朴周永不慎打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记乌龙;33分钟阿根廷再获得定位球,伊瓜因门前头槌建功,2-0;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队由李青龙扳回1球,但下半场伊瓜因连入2球,上演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助阿根廷4-1锁定胜局,基本锁定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今晚22时,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比赛打响,由欧洲劲旅希腊在布隆方丹的自由洲球场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班时尼日利亚任意球率先破门,但此后被红牌罚下一人,希腊队随即抓住机会,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队……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