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男网友集体围观赛场美女球迷 你的忧郁令哥心碎

  “看着那个美女绝望的表情,哥的心都碎了!”“辜负了美女的希望,怎么能这样!”…… 昨天,一位西班牙输球后几欲垂泪的女球迷照片,被置于各大网站和贴吧醒目位置,并与前天亮相的洪都拉斯女球迷PK“世界杯最忧郁女球迷”称号。

  前天夜里,瑞士爆冷击穿西班牙大门。又看球、又上网的“哥”或许顿感剩下的比赛味同嚼蜡,转而寻找起新的亮点。这不,CCTV转播中91分钟出现的绝色女球迷镜头,吸引了“哥”的眼球。百度“世界杯贴吧”上,晚上11点多就第一时间出现热帖——“看见没,西班牙刚才那个才叫美女!”

  17日,也就是端午节后上班第一天,一早8点多,这位长发飘飘、鼻梁高挺的红衣美女(如图),就又现身在天涯社区“西班牙沮丧女球迷的表情让男人心碎呀”的帖子中,并迅速蹿红,傍晚点击率高达近16000。网友“德州牛仔小姓”循循善诱:“有没有注意,直播中给过两次镜头的一个西班牙的女球迷,那真的是相当漂亮,第一次镜头她在用手抚弄长发,第二次镜头是一脸的沮丧和焦虑,看了真让男人心碎呀。”

  这话可说中了众多我见犹怜“哥”的心声,一时间,各大网站、论坛,以及新浪微博上,处处可见西班牙美女,各种热辣表白层出不穷。

  众多中国网“哥”们隔着千山万水,表白得如此情何以堪,眼看这位尚毫不知情的西班牙美女“世界杯最忧郁女球迷”称号几乎唾手可得之际,半路却“杀”出位不速之客——有好事网友翻出前一天洪都拉斯与智利比赛失利的旧帖、央视转播83分钟时出现的海军衫洪都拉斯美女称,“西班牙美女有什么好,还婴儿肥,看看这位”。

  天涯上盖起的洪都拉斯美女帖“楼”,同样有19000多的点击率。楼主“周零壹”自称“截图控”,“第83分钟镜头一闪,大家肯定都看见了吧,电视上出现一个洪都拉斯女球迷。眉头紧锁,十指紧扣,好楚楚的样样儿……”随后,他“被她秒杀了,真想坐她身边把手伸过去给她捏着……”

  两美出现,必有一伤。昨天的网络上,西班牙美女和洪都拉斯美女的“粉丝”,顿时呈现两大阵营,有的说洪都拉斯美女“高挑的睫毛,腕表恰到好处,棕色的肤色,美的是那样叫人心疼……”有的说西班牙美女“不叫肥叫性感!”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两美之争仍未分出胜负,但有一点是两派共同的观点,那就是“都怪贝利,让美女如此桑心(伤心)”。可怜的老贝利,谁让你赛前多嘴,非说西班牙会赢呢?这不,惹到西班牙球迷不算,还惹上有着怜香惜玉美德的中国网友! 本报记者 马 燕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