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日本队主帅发布会遭辱尴尬 称要让荷兰记住自己

    6月19日晚间,日本就将迎来对阵小组赛最强大对手荷兰队的比赛。而因为在赛前发布会上,荷兰主帅对于去年9月还曾交过手的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全然没有印象,另后者不免有些尴尬。发布会后,在单独面对日本记者时,冈田武史表示“的确有些不甘心,所以希望通过比赛,让对手记住我。”

冈田武史要用更多的胜利为自己和日本队正名


    冈田武史要用更多的胜利为自己和日本队正名


    在赛前的例行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被问到,对于日本主帅冈田武史的技战术打法是否熟悉时,在苦笑之后以“不知道”作为回答。但其实,在去年9月,日本还曾与荷兰队展开热身赛,但显然当时0比3落败之后,日本队和冈田武史都没能给对手留下任何印象。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只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冈田武史在单独面对日本记者时表示,事已至此他也不愿对于发布会上的尴尬做过多回应,而他也表示,较之去年9月,日本队已经脱胎换骨。“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展现出与之前不同的实力,我相信我的队员,他们都非常努力,也都具备1+1>2的实力。”

    在冈田武史看来,虽然日本队单兵作战能力肯定不及荷兰,但是论整体的实力,日本队不一定会落下风,“与荷兰队一战,日本队当然存在着胜机,而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帮助队员们找到这些机会。对此,我相信我和队员们在过去每一天所付出的努力,都将在比赛中得到体现。”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