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李冰冰将与卡卡共进晚餐 最喜欢梅西自嘲没个性

  世界杯不单单是男人的节日,美女也爱世界杯。

  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李冰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7月初,她将飞赴南非观看世界杯半决赛,并与心中的偶像梅西共进晚餐。

  李冰冰说:“其实我也算不上是球迷,就是喜欢看看。拍戏忙,有时候实在无法完整地看完直播,就会在第二天听听广播、看看手机报。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进入第二轮,李冰冰看了不少场比赛,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阿根廷队的比赛。 “我最喜欢阿根廷队,因为有马拉多纳和梅西,在电视直播解说中能不断地听到他们俩的名字。 ”说完,李冰冰自己笑道,“对了,梅西在全世界有很多粉丝吧,我喜欢他是不是很没个性呀?当然,C罗和卡卡也不错,但梅西属于绝对玩技术的球员,球踢得很优雅,性格也儒雅,或许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的球星吧。我非常同意一位朋友对他的评价:‘自信源于内敛’。 ”

  而对于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李冰冰对韩国队推崇备至,“作为亚洲球队,我们都看到了韩国队的进步,我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此外,李冰冰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令球迷尖叫的消息:“这回去南非除了看世界杯半决赛外,我还会参加一个晚宴,听说梅西、卡卡、贝克汉姆、齐达内等国际顶尖球星将会出席晚宴。其实我还想去约翰内斯堡看决赛,但由于要去美国纽约给电影《雪花秘扇》配音,时间上很难调整,所以只能放弃看最后的决赛。 ”说到这里,李冰冰遗憾地摇了摇头。对于哪两支球队能最终进入世界杯决赛?李冰冰想了想说:“我自己很看好阿根廷队和巴西队,但世界杯的比赛很难说。就说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吧,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谁赢谁输都很难预料。不过,能举起大力神杯的毕竟只有一支球队。世界杯上那么多球队在不懈地追求,每场比赛都传递着足球这项运动的精神,以及球员们对它最纯朴的信仰,对于我们这些拥趸而言,这些就足够了。 ”

  □本报记者/肖 杨 电自上海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