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球迷场外秀创意:韩国和尚变红魔 头顶梅西助威

  世界杯,当然是属于世界的,也是属于全世界球迷的。如果没有球迷,世界杯就如同一部没有观众的电影,毫无意义。

  于是,球迷来了。来看世界杯,也不仅仅是看世界杯,因为生活的乐趣,除了足球,除了胜负,还有很多。

  于是,我们看见了形形色色的球迷,看见了驯狗的巴西球迷、作秀的韩国球迷、自娱自乐表演的阿根廷球迷——这是属于所有人的舞台,想“秀”,你就来。

巴西球迷,喇叭、狗、桑巴舞娘一个都不能少。

  巴西 不比球星逊色的狗狗

  巴西队水平高,球迷们的本事也不小。对阵朝鲜队之前,记者就看见了一个身怀绝技的巴西球迷,更确切说,是他的小狗身怀绝技。奥利维拉不算一个特殊的人物,只是一个普通球迷,他和别人不一样的是,他带来了一只狗——奥罗尼奥。

  此狗身穿巴西球迷服,嘴里叼着巴西国旗,装扮一看就是正宗的巴西队球迷。光装扮整齐不算啥,难得的是,奥罗尼奥有绝活——头球功夫相当了得。只要主人把足球往空中一抛,它就会迅速起跳,将球再顶回主人手中。其起跳的爆发力,顶球的角度和力度的把握,似乎一点不比赛场上的那些球星逊色,尤其值得不以头球进攻见长的巴西队学习。更重要的是,和那些牛烘烘的球星比,奥罗尼奥非常谦虚,你想握手、合影,来者不拒一一满足,除了一样——签名。

  奥罗尼奥精彩的表演赢得围观球迷的一片喝彩,大家纷纷与它合影留念。面对镜头,它毫不怯场,摆POSE,玩花样,俨然一副明星状。据奥利维拉介绍,他和奥罗尼奥都是专门从巴西赶过来为巴西队加油的,但因为球场规定不能带狗进场观赛,他又舍不得把明星狗留在场外,就只能双双在球场外听一听场内球迷的欢呼。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