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游客少旅游收入锐减 FIFA指定酒店遭退订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世界杯开赛多日,而前往南非的外国游客远未达到预期数字,也导致旅游收入大幅缩水。前天,南非总统祖马家族的新闻发言人库拉·祖马表示,世界杯给南非旅游业带来的收入是15亿兰特,约合2亿美元。

  世界杯开赛前,国际足联和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预计,世界杯将为南非带来31亿美元收益、35万海外游客和75万本国球迷,但如今数据远未达到预期。

  比利时一家代理国际足联票务的公司表示,他们手握的1500张票连三分之一也没卖出去。一家距离英格兰对美国比赛赛场15分钟车程的酒店,耗资60多万美元装饰一新,如今却一间房也没订出去。而国际足联官方指定的酒店,也发生了退订事件。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