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恶劣天气致使场地被破坏 FIFA取消多场赛前训练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20日宣布,为了保护球场,十座世界杯比赛用球场的三个被取消赛前训练,并称之为“正常程序”。

  国际足联提前48小时通知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两队22日在茨瓦内的洛夫托斯球场的训练被取消。而智利队与瑞士队原定于20日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的训练也没有进行。

  按照世界杯的惯例,每支球队在比赛前一天有60分钟的时间来熟悉场地。但国际足联可以在恶劣天气、场地状况不佳或训练将导致场地无法用于比赛的情况下取消训练。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上述决定由技术专家做出,他们对于球场的场地状况了如指掌。”

  在此之前,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19日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的训练也被取消,原因同样是因为担心场地的状况会不利于比赛的进行。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将于20日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小组的第二场比赛。而在本场比赛后,足球城体育场还将举行包括决赛在内的四场比赛。

  国际足联表示:“我们无法推测未来几周内到底会发生什么,也无法预测什么情况会影响场地的使用。”

  18日,大雨对德国与塞尔维亚队在曼德拉湾球场的比赛产生了影响。按照赛程,曼德拉湾球场还将举行五场比赛。此外,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和茨瓦内的洛夫托斯球场也因为晚间的低温天气而受到影响。到目前为止,全部64场比赛仅仅结束了28场。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