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四大世界冠军都有难念的经 英昏了法乱了意老了

  法国、英格兰、德国、意大利,四支老牌劲旅都曾站上世界杯赛的冠军领奖台,但在本届世界杯上,四支世界冠军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甚至很糟糕。小组赛战罢两轮,四队无—提前出线,而且晋级形势并不乐观。

  末轮死磕小组第—

  高薪请来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令无数人充满期待,似乎也让队员自己昏了头,老话说:“期望越高失望越高”~~~被寄予厚望鲁尼又犯了世界杯进球“恐惧症”,而“黄油手”代代相传的门将也让人难以放心。卡佩罗选人不当难辞其咎,难怪贝肯鲍尔要说卡佩罗让英格兰队倒退。两连平之后,英格兰队形势凶险,三狮军团只有在最后一轮拼掉小组头名斯洛文尼亚,才能延续他们赛前志在夺冠的豪言。问题多多不容乐观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的神经一定在前两场小组赛中经受了考验,因为卫冕冠军都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虽然“银狐”坚称,他的阵容云集了目前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但皮尔洛和布冯的伤势还是极大削弱了意大利队的实力。少了布冯,蓝衣军团老迈的后防线再也不是人们心目中铜墙铁壁、坚不可摧的后防线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如果再有闪失,卫冕冠军就将打道回府。

  出线只剩理论机会

  法国队是四支世界冠军球队中表现最烂的,也是最接近出局的。2006年世界杯靠齐达内打进决赛后留用“占星术士”多梅内克成了法国队最大的败笔,本届预赛靠亨利的手球勉强晋级只不过是“死缓”而已,报应最终还是来了。小组赛首战0比0闷平乌拉圭,次战0比2被墨西哥撕下最后的遮羞布,正当人们担忧法国队再度不能小组出线时,球队罢训,领队辞职,怎一个“乱”字了得。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