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尼日利亚中场吃无谓红牌成罪臣 凯塔遭死亡威胁

  本报讯 据报道,尼日利亚中场选手萨尼·凯塔收到了来自国内的众多死亡威胁,原因是他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在球队1:0领先之时,因一个不冷静的蹬踏动作被裁判抓到吃到了一张无谓的红牌,最终导致非洲雄鹰以1:2被希腊队逆转。

  尼日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彼德塞德·伊达说:“凯塔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至少1000份来自尼日利亚的死亡威胁信件,我们对于这些死亡威胁非常重视,我们已经将此事告知了尼日利亚政府,也已经向国际足联汇报。”

  伊达表示:“我们认为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因为他一直在为自己的祖国尽力地踢好球。当我们得知他受到死亡威胁的时候我们非常震惊和失望,我们正在寻求尼日利亚政府采取措施保护他。”

  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曾因为踢进乌龙球受到本国球迷的死亡威胁,不久惨剧发生,埃斯科巴回国之后在一家酒吧惨遭枪杀。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