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4亿先生”万姐弟恋 本特纳爱上年长12岁富姐

  在前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中登场的22岁的丹麦前锋,具备让女球迷尖叫的一切条件。

  “丹麦小贝”、“B52”……都是球迷们给他的爱称,但这一切都不如他的另一个外号来得起眼~~~“四亿先生”。因为,这个帅气的丹麦小伙正和身家4亿的丹麦皇室女男爵卡洛琳打得火热。这段相差了12岁的姐弟恋成为丹麦一段“童话”。

  本特纳最近两场比赛的进球井喷让人惊叹,而丹麦前锋也将这红红火火的状态烧到了情场,他的爱恋更让人惊叹:本特纳证实了和卡洛琳·鲁尔·布洛克多夫之间的情侣关系。据英国《太阳报》透露,本特纳即将搬人卡洛琳的城堡,正式与她开始同居生活。

  卡洛琳·鲁尔·布洛克多夫的身份显赫,她来自于丹麦最古老的家族。该家族与丹麦皇室有着亲缘关系,而卡洛琳本人也拥有男爵夫人的头衔。除了贵族的身份之外,卡洛琳也富可敌国。她的前夫———英国银行家、亿万富翁洛里·弗莱明男爵,也是“007系列”詹姆斯·邦德小说原作者伊恩·弗莱明的儿子,曾占据着全英富豪榜第4的位置,而且还是英国女王的远亲。在卡洛琳与前夫离婚之时,她分得了4亿英镑的赡养费。

  目前卡洛琳住在丹麦—所城堡里,这座名叫瓦尔德玛斯的城堡是丹麦最大的住宅,其中包括4家小型博物馆、21座艺术长廊以及—座教堂,—共占地8000平方米,奢华至极。

  卡洛琳和本特纳的缘分就是从这座城堡开始的。两年前本特纳与卡洛琳在丹麦—个电视“真人秀”中相识,当时卡洛琳正在翻新她的城堡,而节目中同时出现了本特纳的身影。两人的关系很快变得暧昧起来。英格兰小报甚至拍到了两人调情的视频。不过本特纳始终没有承认这段恋情。直到今年3月,本特纳手挽着卡洛琳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卡洛琳手握着—朵玫瑰,—脸娇羞地证实了他们的恋爱关系。

  如果不提卡洛琳的年龄,那么这将是—段非常完美的爱情,但现实是,卡洛琳比本特纳大了整整12岁,巨大的差距让不少人并不看好这段“姐弟恋”。丹麦的—位足球评论员称:“他们之间巨大的年龄差距—定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另外,两位的生活背景也将是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

  不过,根据英国媒体计算,虽然本特纳目前年薪为250万英镑,再加上广告等代言合同,如果按他现有的收人计算,30年也未必能赚到卡罗琳目前的财富。

  不管是年龄还是财富上的巨大差距,让不少人觉得本特纳是在“傍富豪”,实际上小本的前女友艾米也不差。艾米比本特纳大—岁,是维冈主帅史蒂夫·布鲁斯的女儿,长得清纯可爱,作为曼联传奇人物的女儿,家境也不差,从小养尊处优,与本特纳也非常相配。

  2006—2007赛季,布鲁斯在执教伯明翰时,租借了本特纳,从那时开始艾米与本特纳就开始约会,不过好景不长,2年之后艾米被本特纳甩了。此后,这个薄情郎居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相比于英国女孩,我更喜欢丹麦和瑞典女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来的女孩堪称完美,她们美丽而且动人,容易沟通。”在听到此事之后,艾米失声痛哭,让在出外度假的老布鲁斯愁眉不展,不停地打电话安慰自己的宝贝女儿。

  实际上,体坛明星傍超级富婆的例子并不少见,除了本特纳,英格兰国脚布里奇也交了好运。虽然他每个月要支付前女友凡妮莎高额的赡养费,但他的现任女友金·卡戴珊也是—名富豪女。

  金·卡戴珊出生于美国的—个明星世家,曾通过美国真人秀节目走红,并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过裸体插页,艳名远播,父亲是美国著名律师罗伯特·卡戴珊,身家直逼亿万富翁。在与布里奇邂逅前,卡戴珊刚刚与男友雷吉·布什结束三年的恋情。据《镜报》报道,卡戴珊与男友分手原因是雷吉·布什竟背着正牌女友与多名女性鬼混。

  在卡戴珊遭遇背叛的伤心时刻,布里奇的及时出现填补了她心灵上的真空。英国媒体披露,布里奇与包括赖特·菲利普斯、理查兹在内的多名曼城队友三月初前往美国迈阿密的—家俱乐部中寻欢,在那里布里奇遇上了卡戴珊。据说,当天两个人就畅聊了很久,并留下了双方的手机号码。—位卡戴珊的同伴表示:“在场所有的人都能看出来,布里奇与卡戴珊两人打得火热。”

  此外,C罗也曾经与亿万富豪女帕里斯·希尔顿有过—段情。而希尔顿此前也有多名男友是体育圈中人,其中包括了网球明星“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棒球手道格·雷恩哈特。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