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次轮最佳阵容:C罗斯内德领衔 伊瓜因弗兰入选

  门将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力保城门不失,扑出波多尔斯基的点球至关重要,捍卫了塞尔维亚的胜利。

  后卫

  托罗西迪斯(希腊) 制造了卡伊塔的红牌成为比赛转折,下半时托罗西迪斯的捅射更是为球队逆转尼日利亚。

  卢西奥(巴西) 国际米兰后卫在防守中无所不能,在大局已定前没有给德罗巴任何机会,还不断地压上参与进攻,是巴西队真正的场上领袖。

  科恩特朗(葡萄牙) 统治了边路,不断给朝鲜防线施压,助攻阿尔梅达得分。

  中场

  蒂亚戈(葡萄牙) 两射一传,曾在尤文图斯饱受非议的水货在葡萄牙却打出了世界级水准。

  斯内德(荷兰) 荷兰人的进攻核心,一记石破天惊的怒射击穿了日本队的铁桶阵,为橙衣军团打开胜利之门。

  罗梅达尔(丹麦) 一传一射建立奇功,年事已高的阿贾克斯边锋依然在书写丹麦童话。

  C.罗(葡萄牙) 葡萄牙的头号明星终于在血洗朝鲜的比赛中苏醒,杂耍般打破了国家队进球荒,此外除了助攻蒂亚戈得分,还制造了数不清的得分机会。

  前锋

  福兰(乌拉圭) 两射一传,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导演球队3球大胜,乌拉圭王牌名不虚传。

  伊瓜因(阿根廷) 南非世界杯第一个帽子先生,继承了巴蒂斯图塔的衣钵。

  比利亚(西班牙) 葫芦娃仍然没在最佳状态,浪费多次机会,甚至还射丢了点球。但比利亚的梅开二度终究帮助西班牙走回了胜利轨道,把命运把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