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球队出局球星暴怒 旧帐清算与女记者互相扇耳光

    在遗憾的输给了与美国队的比赛后,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也彻底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赛。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赛后郁闷至极的阿尔及利亚队球星萨伊费竟然与前来采访他的女记者哈利米引发冲突,并互相掌掴了对方,幸好有保安的维护下,这场事端才得以平息。

  当比赛结束后走进混合采访区时,萨伊费发现了阿尔及利亚竞赛报记者哈利米,并意外的在一群目击者面前张开手臂击打了她,哈利米顺势将一拳打在萨菲的嘴上予以还击。而当哈利米在保安的保护下退出采访区时,萨伊费把一个运动饮料瓶扔到采访区的墙上

  我什么也没说,他就走过来打了我一巴掌。哈利米对前来采访她的记者说,“所以出于正当防卫,一拳回击了他,但我起初并没有说他什么。”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 萨伊费和哈利米就后者写的一篇文章发生了极大的分歧。“她就站在这里,那名运动员走过来冲她就是一巴掌。”一位来自危地马拉的目击记者说,“然后她予以回击,她的指甲刮到了他的嘴唇。”

  当有记者就此事问及萨伊费和阿尔及利亚足协时,他们都拒绝评论这件事情,在令人失望的输给美国队被淘汰之后,阿尔及利亚队必将受到来自祖国的严厉批评,当记者问道哈里米会不会将此事告到国际足联及世界杯组委会时,她愤怒的答道:“当然!”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