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美国绝杀力压英格兰 “英德大战”成网络焦点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英德两队可谓宿敌,80年争锋堪称世界杯经典,英德大战从来都是足球史上的重头戏之一。但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因为美国人的“帮忙”导致这一大战提前上演,目前引爆网络热议。

  本来德国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而一取胜就势必会是D组第一;而英格兰原本极可能也拿C组第一,避开德国。但这一切因为最后30秒美国人的一记绝杀将结果改写,美国力压英格兰成为C组第一,这意味着英德大战将提前上演。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球场,英格兰与德国,将为一个8强名额而殊死搏斗!

  从国内著名第三方数据公司——万瑞数据全流量监测系统(SiteRatingTM)提供的相关数据来看,不到24小时内,关于“英德大战”的新闻总点击率已经超过百万,可见这场势均力敌的遭遇战,不仅激起了双方的斗志更加点燃了网友观球的热情。其网络关注度一路攀升,远远超越了这2个小组的另一对选手。从网友点击率最高的新闻前TOP10来看,舆论已经为这场即将到来的大赛铺垫好了略带肃杀的氛围,让人不仅感到既紧张又兴奋(如图)。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