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布冯:赢不了新西兰斯洛伐克 意大利活该被淘汰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在南非世界杯F组末轮的一场交锋中,卫冕冠军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以小组倒数第一的结局黯然回家。赛后意大利著名门将布冯接受了采访,他直言不讳的表示,这支意大利不配晋级16强,出局是合理的结果。

  布冯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在意大利首战巴拉圭的比赛中仅仅出战45分钟,他就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被换下,此后一直未有出场。在意大利和斯洛伐克的生死战中,布冯在替补席上目睹了卫冕冠军惨遭淘汰的全过程。赛后布冯失望地说:“事实上这个结果是对,意大利的确应该回家。如果我们连斯洛伐克、新西兰这样的对手都无法战胜,那么我们根本没有资格还留在这里。”

    “斯洛伐克和新西兰都应该得到尊重,但仅此而已。如果我们能够击败其中一个队,那么我们就可以晋级16强。但遗憾的是,就连这一点我们也没有能力完成,那么我们只有接受失败的结果,因为我们不配留下。”布冯显得非常失望,但对于主教练里皮他却没有一点抱怨:“我知道他真的希望做到最好,他很希望每一个球员都全力以赴,因为他很清楚,这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但2006年我们有托蒂、皮耶罗等人,而现在我们失去了他们。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却让我们的国家彻底失望。”

  对于媒体的口诛笔伐,布冯也有自己的观点,他说:“媒体的批评铺天盖地,比如他们总说,以前的教练不给年轻球员机会。我认为每一个人在机会面前应该是平等的,你看现在的表现,你就知道老将的作用。而媒体已经迅速转移方向,开始抨击不用老队员了。”对于即将接任的新教练普兰德利,布冯说:“每一个教练的上任都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个全新的想法。当然,球员的变化不会很大,毕竟我们已经是最好的,但我希望球队的面貌有所改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