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意大利报纸头版惊现11口棺材 卫冕冠军回家受辱

意大利返回罗马 卡纳瓦罗戴墨镜似黑帮

    没有鲜花,更没有掌声,只有一些球迷的愤怒目光和吼声。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今天回国,遭到了大多数人的无视,和一些愤怒球迷的羞辱。

  在本届世界杯上,里皮执教的意大利队分入了实力最弱的一个小组,但他们却3战2平1负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这也是他们自从1974年世界杯以来,第一次死在小组赛阶段。赛后,甚至有意大利媒体在头版放了11口棺材,称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冠军”。

  意大利队今天铩羽而归,首先到达罗马的达芬奇国际机场,然后部分球员将转机到米兰。大部分的人对他们完全无视,根本就懒得搭理这些败军之将。只有一些球迷在球员和主教练里皮在航站楼往外走的时候,高喊“以你们为耻!”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