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韩媒质疑许丁茂奇兵变败笔 为何不早上李东国?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南非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韩国队1-2遗憾负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未能实现挺进八强的目标,奇兵金在星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赛后许丁茂在用人方面受到韩国媒体的质疑。

  和前几场首发阵容略有不同,本场比赛许丁茂用浦项队27岁老将金在成首发,而将此前表现不错的廉基勋放在了替补席上。金在成属于大器晚成的队员,此次世界杯之前几乎没有国家队正式比赛首发的经历,因此在这场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许丁茂赌博似的用他首发本身就冒了很大的风险。

  比赛中,金在成的表现也并没有在俱乐部时候抢眼,他和寄成庸、金正友组成的中前卫并没有抵挡住乌拉圭队的攻势,而且由于和李青龙、朴智星配合也不是很流畅,因此金在成成了许丁茂本场比赛第一个换下的队员。尽管如此,韩国记者仍在赛后将这个问题抛给了主帅许丁茂“打出金在星这张牌并没有收到预想的效果,没有考虑早点用李东国换下他?”

  对于这个尖锐的问题,许丁茂首先想到的是维护弟子“金在星需要一些时间适应,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李东国的状态并没有达到100%,所以考虑让他后半场上场。我们其实主导了比赛,可惜没有再进球。”许丁茂解释到。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