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德门将证实争议球越过门线 耍聪明尽快开出皮球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第三场比赛结束,在两支夙敌之间的较量中,德国队4-1大胜英格兰,昂首晋级八强。

  比赛结束后,德国队的主力门将在场边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最核心的问题当然是英格兰队那个被裁判“谋杀”了的进球。

  当记者向诺伊尔提问“那个球进了么”时,诺伊尔回答得非常坦诚:“那个球当然是进了。不过我当时只想赶快拿到球,然后让比赛马上继续进行下去。”换句话说,裁判怎么判是裁判的问题,我只做我该做的。>>毕熙东微博:错判十分离谱 应驱逐错误者

  也正是诺伊尔这个“异常机灵”的表现,让德国队在被动中安然地度过了上半场,并在下半场中利用英格兰队落后全体压上的时机,数度发动快速反击,并最终取得大胜的。

1966年经典悬案再现 争议判罚全景回放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