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阿根廷重现06年赛后混战 两位绝对核心面临停赛

  南非当地时间6月27日,世界杯淘汰赛全面打响,阿根廷在足球城体育场对决墨西哥队;最终阿根廷队凭借特维斯和伊瓜因的出色表现,以3-1战胜墨西哥;1/4决赛将再次遭遇老对手德国队。不过,阿根廷球员很可能因为半场结束时的不冷静,遭遇停赛处罚。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海因策被墨西哥球员从身后恶意撞倒在地,这也直接导致了阿根廷球员的不满,也为半场结束后的骚乱埋下了伏笔。

幻灯:阿墨战双方起冲突 墨西哥教练遭背后拳击

  当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哨音后,阿根廷的替补球员结束热身走向球员通道,这个时候,不知道原因,阿根廷球员跟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和球员发生了口角,继而开始推搡。几名阿根廷球员很快陷入了墨西哥替补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围攻。在推搡中,在混乱中,阿根廷球员克莱门特挨了墨西哥阵营的一记黑拳。

  这个时候,退场的阿根廷球员和墨西哥球员也都集体拥到球员通道外,海因策和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看到自己的队友吃亏了,立刻上去助拳。现场的电视镜头和摄影记者捕捉了这一画面,海因策和罗梅罗都在挥舞打向墨西哥的一名教练员。

  这样的冲突很容易让人想起,德国世界杯上那场冲突,在阿根廷和德国比赛结束后,阿根廷替补席球员跟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发生了冲突,继而引发了更大规模的打斗。这场冲突的最终结果是德国队后腰弗林斯被FIFA停赛,最终错过了跟意大利的半决赛。>>刘建宏微博:阿根廷赢在球员质量

  那么,海因策和罗梅罗是否会被停赛?搜狐体育求证了FIFA的资深媒体官员,这名官员说,这个需要看裁判的报告,如果裁判报告中明确写出海因策的非体育行为,那么他很可能遭遇停赛处罚,阿根廷门将罗梅罗也将面临追加处罚。不过,一切都要看现场的证据!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