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朴智星成韩版“令狐冲” 退出国家队因情场遭拒

  雨一直下,心情真的很差。输给乌拉圭无缘八强之后,作为亚洲足球第一人,韩国的带头大哥朴智星在落寞的韩国阵中显得异常沮丧。“我的世界杯结束了”,29岁的朴智星赛后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思,这不禁让诸多韩国人非常意外,也非常伤心,毕竟,朴智星还没到而立之年。昨天,有韩国媒体透露,朴智星之所以流露出如此绝望的情绪,不仅仅是因为韩国队输球,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在感情上被自己的师妹,也就是许丁茂的女儿拒绝。这位能拒绝韩国当前第一红人的许大小姐的理由就是,“从小青梅竹马,一直当哥哥看待,完全没有那种感觉”。许大小姐的话,难道不像《笑傲江湖》中岳灵珊拒绝令狐冲的表白?曼联球星朴智星难道不是跟令狐冲的遭遇如出一辙?

  家世背景

  相似度:★★★★

  令狐冲:自幼失怙

  在《笑傲江湖》中,对令狐冲的身世只用了一句“自幼失怙”来介绍,虽然没有详细的描述,但可以想象得到,这种无父无母的孩子,寄居在岳不群门下,最多是个端茶递水的跑腿弟子,得不到华山派掌门人的真传,废人一个。

  朴智星:从小体弱

  朴智星虽然有疼他的父母陪伴左右,但无奈先天条件不足,一直体弱多病,被专业人士认为身体条件太差,不适合从事职业足球,他的父亲还一度阻止他踢球。和令狐冲一样,朴智星少时也被人认为是足球界的“废人”一个。

  秘籍修炼

  相似度:★★★★★

  令狐冲:得到风清扬真传

  令狐冲因为豪放不羁,违反门规,被罚思过崖面壁,无意间得窥暗洞中石刻,尽悉五岳剑派剑术秘诀,后蒙华山剑宗前辈——隐士风清扬指点习得独孤九剑,从此之后剑术通神。

  朴智星:青蛙汤增加功力

  朴智星以体力超群而著称,英国《太阳报》披露,这是因为朴智星喝了恶心的青蛙汤的缘故——幼时,他的爸爸经常去农场收购青蛙为他补身体,而他的妈妈则负责煮汤。面对着味道不佳的青蛙汤,年轻的朴智星不得不忍着呕吐的感觉强咽下去,因此习得铁肺功名震江湖。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